当前位置:

张家界:爱心企业向一线防疫交警赠送百余副护目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2020-02-04 08: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fe944049533707b45c18011ce7594a4.jpg

爱心企业向一线防疫交警赠送百余副护目镜。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4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打开这里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2月3日下午,张家界小杨明眼镜店总经理赵安卫将127副护目镜赠送给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参与疫情阻击的一线交警,并教会使用方法。

赵安卫表示,交警不分昼夜奋战一线守护市民安全,需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他说自疫情来袭,参与防疫的交警放弃休假全力奋战在第一线,将自己高度暴露在易感染病毒区域,虽然戴了相应的防护口罩,但眼睛往往大都暴露在外。为避免一线防疫交警自身受到疫情侵袭,张家界小杨明眼镜店负责人与该大队取得联系,表达了赠送护目镜的意愿,并及时赠送到民警手中。

“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全力应对,严防死守,确保取得最后胜利!”该大队负责接收护目镜的民警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代表大队全体民警和协辅警作出庄严承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1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