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小哥宰羊杀鸡 只为南岳一线战“疫”人员送上一顿热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4 09: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中午,新疆同胞图尔荪江-努尔买买提为衡阳市南岳区4个卡口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午饭,也为他们送去一份民族大团结的温暖。

当天,图尔荪江共送出羊肉串300余串,大盘鸡50份,羊架子肉10份,米饭50份。

红网时刻衡阳2月4日讯(通讯员 文兰 记者 石珊)2月2日中午11时许,新疆同胞图尔荪江-努尔买买提为衡阳市南岳区4个卡口执勤点(高速出入口、高架桥下、消防大队路口、公安分局新办公大楼路口)的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午饭,也为他们送去一份民族大团结的温暖。

图尔荪江是南岳区某餐饮店负责人。春节期间,他看到全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舍小家为大家、取消休假,坚守在抗“疫”一线,便想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事情。

“他们为了我们老百姓的安全,牺牲自己回家过年的时间,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很辛苦,我想给他们做上一顿热腾腾的饭。”1月31日晚上19时,图尔荪江主动向旅警大队民警提议,想为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自己烤制的食品。于是,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当天,图尔荪江共送出羊肉串300余串,大盘鸡50份,羊架子肉10份,米饭50份。

“有这些热心群众的支持,我们感到很暖心!”南岳区高架桥下的值班工作人员胡永辉说,最近有许多热心人士送来茶叶蛋、口罩、护目镜等慰问物资,给了他们莫大的鼓舞。他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1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