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好房东”减免两个月租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2020-02-04 10: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李李)“疫情无情,人间真情。我免你两个月租,原合同至今年五月止,现延期到今年七月止。”2月2日,资兴市东江街道一家服装店老板廖成霞看到一条微信后,眉头舒展开来,心里暖暖的。原来,房东朱茵跟他发来微信,主动提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其减免租金。

对廖成霞来说,这个春节有点“冷清”。受疫情影响,本打算初六开门服装店现在只能无限期暂停营业。朱茵感受到了自家房客所面临的困难,她决定和商户共度时艰,“出一点力”。

“租客们如果不营业的话,就要承担房租损失,所以决定减免两个月房租,希望大家能一起共渡难关。”朱茵说,自己虽然定居香港,但是时刻关注内地疫情发展,等疫情过去,环境好起来了,相信大家都会越来越好的。

“没办法营业一直很着急,现在房东主动要给我免两个月房租,感觉心里面特别温暖。” 廖成霞说,很庆幸遇到这么好的房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