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春节期间受理疫情相关投诉举报32起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20-02-04 10: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我今天在药店买了个棉纱口罩要八块钱一个,价格不合理,请求你们查处。”2月3日,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接到消费者打来的举报电话,这是该局春节期间接到的第32起与疫情相关的投诉举报。

春节期间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期,造成全县各大药店口罩、消毒液脱销,而一些药店的口罩、消毒液趁机涨价,引起消费者的不满,这方面的投诉举报日益增加。为应对这一现象,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积极投入到防疫防控工作当中,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做好各类投诉举报的流转沟通工作。投诉举报中心对接收到的疫情相关投诉举报件快速向相应股所分流,价格监管人员及各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联系投诉人,积极介入调解,及时化解纠纷。同时,该局对超市、药店等经营单位加强监管力度,尤其是对销售的相关药品、口罩等防疫用具价格及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加大了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并要求各经营户严禁借疫情之机牟取暴利,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广大消费者要积极监督,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举报。

截至目前,该局共受理口罩、消毒液价格方面的投诉举报32起,处理了一起药店口罩涨价的投诉,对当事单位做出了罚没9.9万元并向消费者赔礼道歉的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