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雨溪街道:我是入党积极分子,让我先上!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黄菲 钟海 编辑:陈纲 2020-02-03 18: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580724943544_meitu_11.jpg

对前来上班的员工进行逐个测体温,并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 黄菲 钟海)“您好,进厂区前请先测一下体温!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上班切记戴口罩,要注意自身安全。”2月2日,在邵阳市大祥区雨溪街道邵阳云峰公司厂区门口,每天第一个抵达体温检测点的云峰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杨勇,对前来上班的员工进行逐个测体温,并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

刘雅玲是河洲社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样也是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在此次战“疫”过程中,她放下自己年幼的孩子,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起就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走村入户,积极深入群众中做宣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理应挺身而出,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组织的考验!”刘雅玲如是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雨溪街道12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参加战“疫”,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工作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体现了他们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和良好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申请入党的初心。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黄菲 钟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