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强化战时政治保证 开展抗疫先进送奖到岗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2-03 2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4日讯(通讯员 丁丹 田荀 张红军)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战时政治建警动员会,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强化战时政治保证,担当战时政治任务,严肃战时政治纪律。

1580736096003_1.jpg

全州公安机关战时政治建警动员视频会召开。

湘西州公安全州公安机关战时政治建警动员视频会局迅速响应,当天随即召开,传达学习战时政治建警倡议书精神,出台并强化五项工作措施。即:强化战时政治思想工作、担当战时使命职责、突出战时典型宣传和表彰奖励、注重战时培养锻炼和考察识别干部、执行“六个严格落实”战时纪律。会议号召全州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职工、辅警,要以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积极投身到这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斗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政治本色。

1580736107093_2.jpg

在永顺开展战时送奖到岗。

2月2日,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燕飞一行先后到永顺县公安局、龙山县公安局以及州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抗击疫情工作先进民警,并对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山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管控中心3个先进单位,以及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彭子顺、龙山县公安局桂塘派出所所长刘军2名先进个人进行战时表彰。

1580736122775_3.jpg

在龙山开展战时送奖到岗。

陶燕飞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州公安民警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始终坚守在自己的战斗岗位上,始终舍小家为大家挺立在与病毒斗争的第一线,24小时值班备勤,全方位排查疫情隐患,上下一心、不辞辛苦、不惧艰险,为湘西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代表和感人事迹,虽疫情防控战仍在继续,但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永远在路上。

1580736137266_4.jpg

在州交警支队开展战时送奖到岗。

陶燕飞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忠诚履行使命,全力参与疫情防控;要以扎实的工作措施开展联防联控,消除社会恐慌,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严肃的战时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