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两新”组织迅速响应奋勇担责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唐春花 许丽慧 编辑:陈纲 2020-02-03 21: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580732303(1)_??.jpg

西湖桥社区志愿者搬着楼道物资送往居家隔离人员。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唐春花 许丽慧)“走,我们赶紧把水果和蔬菜给居家隔离的人们送去。”邵阳市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西湖桥社区汪书记催促着党员志愿者们往前走。2月2日下午,西湖桥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扛着一箱箱水果、大米、油和新鲜的蔬菜向楼道内走去,希望在第一时间把这份温暖送给居家隔离的人们。

1580732275(1)_??.jpg

新月超市党支部给西湖桥社区捐赠的防疫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买菜成了居家隔离的人们最头疼的问题。新月超市党支部了解到西湖桥社区面临的这一困境之后,立即给居家隔离的人们无偿捐赠了30件水果、2桶油、2袋米、60斤蔬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两新组织不能去医疗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只能以捐款捐物这样的方式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战胜病疫、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新月超市党支部负责人这样说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月超市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传递了“两新”党组织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两新”党组织迅速响应的凝聚力、突出了“两新”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的正面导向作用,践行了“两新”党组织奋勇担责的使命和担当。强化日常防护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切实从超市场地、货物进出、营业员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对超市场地的角角落落消毒三次,严格控制蔬菜水果等货物的进货源头,坚持每天用电子体温表对超市营业员进行体温测量,为居民提供安心、放心的购物环境。保障超市物资正常供应。想方设法协调货源,保证货源充足,坚持营业不休息,不囤货,不恶意涨价,全力保障人民的食品安全与生活便利。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超市内各处张贴抗击疫情的宣传资料,动员党员们带头树好家风,管好自己,劝好亲朋,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唐春花 许丽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