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领导为驻守各卡点的派出所党支部授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李波 编辑:吴思静 2020-02-04 13: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 通讯员 李波)2月1日,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贺剑鹏带队前往韶山市5个国、省道市际交界路段临时查控点,督导检查疫情值守情况,并对驻守在各个卡点的派出所党支部授旗,让党旗在韶山公安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贺剑鹏一行先后到韶山乡韶前村、韶山高速收费站出口、杨林乡团田村、清溪镇如意村以及银田镇渡槽5个临时查控点,就值守人员力量、车辆通过流量、检查程序和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他鼓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站好每一班岗。

在现场,贺剑鹏将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分别交到了五个临时查控点党组织负责人手中,嘱咐他们要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韶山市公安机关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迅速启动战时政治建警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6名党员尽锐出战。面对基层警力不足的情况,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在复杂的国、省道市际交界路段设卡临时检查,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李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