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江风光带部分区域临时封闭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箐 任金海 编辑:宋芳 2020-02-04 13: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34951580753148015.jpg

红网时刻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佳箐 通讯员 任金海 摄影 谢长贵)在长沙湘江风光带,常有市民们晨练晚游。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2月3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多个部门临时封闭了天心区湘江风光带部分区域,即信步亭至海信广场对面,同时设置了4处防疫检查点,配备电子体温测量仪器、消毒酒精、疫情防控宣传单等。

“很多人习惯了在这里休闲锻炼,还有市民会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聊天、打牌、下棋,而在这里玩的大部分市民都是年纪偏大的老年人,本身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防护意识也不太强,很多人不喜欢戴口罩,聚在一起就存在很大的隐患。”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湘江大道(南)中队的中队长张旭东说。

原本为了提高市民们的安全意识,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的队员们会每天对在风光带区域活动的市民进行劝离,提醒他们不要在风光带聚集,居家防疫,出门佩戴口罩,但是成效并不明显。

2月3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和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一起设置围栏,将天心区湘江风光带这段区域进行临时封闭。此次临时封闭将在疫情得到控制后解除。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箐 任金海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