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 募款献爱心 湘乡市发改局发出募捐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庆 编辑:吴思静 2020-02-04 16: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谭晓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短缺,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3日,湘乡市发改局发出抗击疫情募捐的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全局机关干部伸出援助之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捐款,尤其是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参加捐款,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带头为抗击疫情工作奉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募捐的时间为2月3日至2月5日,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参与,不限金额,募得的所有款项都将交到湘乡市慈善会办公室,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大爱无疆,一呼百应。倡议书一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截至2月3日晚上10点,募捐款项已达到10912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庆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