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龙泉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秋香 雷双菱 编辑:姜姿 2020-02-04 17: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龙泉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辖区环卫工人赠送口罩。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龙泉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通讯员 王秋香 雷双菱)2月1日,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龙泉社区联合北湖区志愿者协会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通过现场捐赠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式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悉,龙泉社区辖区内无人管理小区多达26个,志愿者们深入无人管理小区张贴疫情倡议书及通知,现场为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小区人员流动情况,并为辖区内1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了口罩,送上了慰问。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社区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秋香 雷双菱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