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小区里来了“新亲戚”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姜珊 2020-02-04 15: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兰轩)“老叔,出门要戴起口罩,即使只出去倒个垃圾,也要注意点,莫给儿女添乱,保重身体,就是给儿女们加油。”“小女孩,出门多穿点,莫冷到。”共青团蓝山县委防疫小分队巡查三蓝社区的党员对经过身边的群众劝导。连续数日入户访问,巡查人员与小区的居民熟络了起来,见面打起了招呼。

连日来,每当九点这个时候,小区里的居民就在自家阳台上等着新来的“亲戚”看他们。

“小时候父母逼自己多穿点衣服、多吃饭,现在社区里的干部要我们戴起口罩才出门,回家后要勤洗手,好怀念那种味道。今年过年孩子们没有回家,亲戚之间又没有走动,家里空荡荡的,政府部门的干部来了后又关心我们身体情况,又给我站岗守门,太感谢他们了。”一个年近五旬的阿姨开心地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