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爱心蔬菜暖人心 抗击疫情在一起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骏 编辑:陈纲 2020-02-04 0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通讯员 罗骏)2月2日下午,邵阳市大祥区农业农村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区蔬菜协会企业向市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开展蔬菜捐赠行动。

向市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开展蔬菜捐赠行动。

为保障工作在一线“抗战”医护人员和病患能吃得上放心的有机蔬菜,区农业农村局与区蔬菜协会协商决定,向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市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赠大白菜、小白菜、莴笋、黑木耳、花菜等蔬菜8000余斤。其中湖南神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食用菌1000余斤,湖南邵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小白菜1000余斤,邵阳拥思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捐赠大白菜3000余斤,湖南新巾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白菜2000余斤、花菜200余斤、莴笋800余斤。在区农业农村局统筹安排下,仅1天时间,捐赠的8000余斤新鲜蔬菜,就可以端上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病患人员的餐桌上。

蔬菜装车。

“我对我区蔬菜企业积极响应区防控领导小组倡议,自发捐赠蔬菜感到特别感动,特别是许多企业在没有开工、没有工人的情况下,企业负责人带着家属下地采摘,为这些爱心企业点赞。”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欧阳恩球说。

赠送现场。

“目前,我们医院病人多、医务人员全员上岗,医院蔬菜需求量大。今天这些爱心蔬菜的到来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大祥区防控指挥领导小组、感谢大祥区的爱心企业。”邵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分管后勤工作的李副院长激动地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