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发挥统一战线作用 民主党派成员共抗疫情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邓海 许丽慧 编辑:陈纲 2020-02-04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580799465(1)_??.jpg

匡芳梅在向环卫工人发放口罩。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邓海 许丽慧)“当每个人为防疫贡献出微薄之力,涓涓细流必将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无穷力量。”这是邵阳市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状元社区匡芳梅日记本上的一句话,笔画纤细,但力透纸背。

匡芳梅是一名热心公益的民建会员,也是北塔区政协委员,眼看着疫情持续,而在寒风中为人民群众战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环卫工人们,连普通的口罩都没有,她忧心如焚,于是自费从各种渠道收购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陆陆续续免费发送给北塔区各个点位的交警同志、环卫工人们,截至目前已发送口罩2000多个,折合人民币约3000余元。

“面对疫情,除了医务工作者‘最美逆行’投身救治工作以外,广大交警同志、环卫工人也奋战在一线。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也看不见他们的容颜,但我知道,他们一样是最可爱的勇士!他们不顾自身危险为我们筑起了第一道防线,那我也应该尽自己绵薄之力,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当问及向一线交警同志、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口罩的初衷时,她这样说道,温柔的眼神里却瞬间绽放坚毅的光芒。

“第一批口罩已全部发完,第二批2000个口罩也已经从国外发货了,这批口罩我将一样全部捐赠出去!我相信:个人力量虽微小,但汇江成海,必成磅礴之势,这场防疫战争我们必将夺得最后的胜利!”她最后说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邓海 许丽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