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大学生志愿者投身防控“战疫”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杨林华 李铁南 编辑:姜姿 2020-02-04 17: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杨林华 李铁南 )2月4日一大早,休假在家的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朱晨涛来到资兴市唐洞街道香花村天堂坪疫情防控劝导点,开始新一天的劝导劝退工作。

“看到镇村干部尽心尽力地防控疫情,我很感动。”朱晨涛说,疫情突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唐洞街道辖区内55名大学生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培训后,这些志愿者迅速投身到到社区村服务与排查、心理疏导、公共场所测温、公共场所秩序维护、物资运输与发放等工作中,他们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杨林华 李铁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