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石山脚街道“两新”组织捐赠600套防护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永 编辑:于佳丽 2020-02-04 16: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唐小永)2月3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街道“两新组织”永州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向零陵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防护服600套。

“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该企业负责人说道。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石山脚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区委“两新”工委号召,呼吁石山脚街道“两新”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展现社会担当、做出积极贡献,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永州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自身防护服紧缺的情况下,仍捐赠600套用于零陵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当得知石山脚街道办事处的抗疫一线干部急需口罩后,他们立即联系合作公司,想方设法筹备,日后也将进行无偿捐赠。此前该企业经常在重阳节、春节等重要节日前往石山脚街道敬老院看望老人,并送上猪肉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