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湘乡市应急管理局:全面排查摸底 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海 编辑:宋芳 2020-02-04 1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工作人员送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杨林海)近日,湘乡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洙津渡电化有限公司送去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对洙津渡电化有限公司和中石油城南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做好环境消毒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记录,加油站必须保证至少有2人在值班,确保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迅速组织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疫情应急防控工作。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时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落实推进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其他局领导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在岗在位、政令畅通。派出1名值班人员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听从指挥部的调度。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入全面备勤,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随叫随到。

组织各业务股室对市内相关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开展指导服务,逐一消除风险隐患。同时运用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应急预警信息,提醒各企业落实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海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