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枫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2020-02-04 17: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 2月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到枫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点防控工作怎么样?密切接触人员怎么管理?”在枫坪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刘杰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疫点防控工作情况。刘杰要求疫点严格规范消毒,密切接触人员做到一人一档一卡,居家医学观测一人一房,不能同房同餐,每天进行两次体温监测,生活垃圾交由卫生部门进行规范收集处理,用餐必须每人一个专用碗,吃完后要对餐具进行严格消毒。

刘杰指出,对涉“湖北三类人员”要参照密切接触人员的模式进行居家医学观测,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细化网格,对于特困人群要保证其不挨饿、不挨冻。镇机关食堂必须严格规范管理,厨师一定要审查,严格消毒;要坚定信心,做好自身防范,保持通风,不密集办公,做好防范。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