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4 15: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唐雯)2月2日下午,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雷秀新、王焕金、唐俊等在双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书记苏小康就双牌县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苏小康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分级抓好具体问题的落实,把责任层层传达,落实压力到各级责任人。要加大对婚丧嫁娶办酒,聚餐、聚众打牌等聚集性活动的劝导制止,出台相关条例制度,公安部门发现一起依法严惩一起。要加强宣传引导,针对聚集性活动制定专门的宣传方案,严防疫情防控期间任何聚集性活动开展,特别是乡镇、社区、村组等人员聚集打牌等活动。

苏小康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做好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加强自我排查,对发现漏报、瞒报接触的将视为重大事项隐瞒,严肃处理。节后机关单位上班要加强日常消毒和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的登记,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