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统战部再度拧紧疫情防控“螺丝钉”

来源:红网 作者:叶钰莹 编辑:谢羽 2020-02-05 08: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炎陵站记者  叶钰莹)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2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统战部根据县委县政府和防控办的要求,再度作出周密部署,通过强化摸底排查、加强值班值守、突出宣传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下联动、强化疫情排查。一是对南区社区安居3栋所有住户再次开展摸排,并做好情况记录,强化动态跟踪。二是部机关帮扶干部对所联系的沔渡镇安康村贫困户采取微信宣传、电话了解等方式,全面排查返乡人员情况。三是持续跟进十二类统战对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四是部机关内部开展全面自我排查,了解有无湖北旅居史和密切接触人员。

坚守岗位、加强防疫管控。由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加强对无物业小区安居3栋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对进出车辆、人员详细询问、严格检查,并做好登记,要求非小区人员及车辆无特殊原因不得入内,全力做好小区疫情管控工作。

宣传引导,规范志愿服务。2月3日,炎陵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会和新联会在疫情防控中支援服务行动的通知》,引导商会企业家和新联会成员做好自身防护,自觉规范公益行为,为打赢疫战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叶钰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