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陈家桥乡:干群同心抗疫情 坚决打赢防控战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伟 申军威 编辑:陈纲 2020-02-05 08: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4161947.jpg

志愿者将宣传册从门缝塞给群众。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曾伟  申军威)“叔!莫要开门,我们把宣传册给您塞进门缝里了”“您安心在家,缺什么东西跟我发个信息”,2月3日,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乡疫情宣传志愿者梁和平走近村里街坊乡亲家门,只为将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手册透过门缝发到群众手中,为群众送去关心和帮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如同战场。北塔区陈家桥乡发动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大走访大宣传大巡查行动,在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的情况下,引导群众足不出户同样接受宣传,当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册近2万张,预劝红白喜事2起,联合公安部门执法关停辖区内违反规定继续经营的场所2家,遣散庭院打牌6起,做细做实“武汉返乡”人员的日常体检监测工作,竭尽全力遏制疫情期间“聚众、聚餐、聚会”等危险行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连日来,北塔区陈家桥乡大力宣传、严管严控、重拳出击,上下联动,形成了干群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战斗氛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伟 申军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