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款51.7121万元,醴陵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凌艳芳 贺宇 编辑:谢羽 2020-02-05 11: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醴陵站记者 凌艳芳 贺宇)2月1日,醴陵农商银行向醴陵市慈善会捐款51.7121万元。其中,含员工自发捐款的1.7121万元。这笔捐款,将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640.webp.jpg

疫情发生以来,醴陵农商银行把防疫工作作为银行当前重点工作,把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加强金融支持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分支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醴陵农商银行成立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应急值守工作重要内容。紧急采购口罩、酒精、艾条、84消毒液、除菌洗手液等预防物资,随封包下发到各网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醴陵农商银行员工坚守岗位,保证瓷城百姓享受便捷金融服务。随着疫情的发展,班子成员分片对网点营业、疫情防控等情况检查督导,确保营业秩序正常、员工身体健康。

640.webp (1).jpg

醴陵农商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下阶段,将继续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变化,积极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基本金融服务,有效发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资金绿色通道”“疫情防控绿色信贷通道”作用,与武汉及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凌艳芳 贺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