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0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唐雯)2月3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调度。

会议通报了双牌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全面强化举措,对下发的文件进行认真研究、学习、领会,针对公职人员上班和居家观测规定等一系列措施迅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判,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做到五个“全”,即防松懈,全员上岗;防输入,全面阻断;防聚集,全面杜绝;防扩散,全面管控;防敷衍推责,全面落实;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肖质彬、张跃斌、雷秀新、王焕金、唐俊、廖卫平、罗轩、唐红星、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管理局)书记、乡、镇、局长、专职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