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09: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唐雯)2月3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次调度会议,对双牌县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再调度再强化。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防聚集措施、小区管理措施、物资供应、防输入措施以及排查、居家观察措施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强化防疫物资统筹协调;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决打好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攻坚克难,开展密切协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质彬、张跃斌、雷秀新、王焕金、唐俊、廖卫平、罗轩、唐红星、陈爱民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