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岗、聚餐、领导不力 嘉禾一村三名干部被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姜姿 2020-02-05 1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5日讯 (通讯员 李燕)自1月25日嘉禾县全面取消国家公职人员和村(社区)定员干部2020年春节假期以来,全县各机关单位、镇村干部全部重返岗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嘉禾县塘村镇西边山村传达了上级党委决定,安排部署了本村疫情防控工作,并设置卡点进行联防联控。1月26日,该村支部委员、村委主任周命军按要求参加了卡点的防控值守。然而,1月27日至31日周命军不执行上级党委决定,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防控工作,也不接听上级通知。1月31日,周命军未向组织报告,因私事擅自离开嘉禾到郴州市,直至下午3点半左右才返回。

全省启动新型肺炎一级响应期间,因疫情防控需要,禁止集会聚餐。1月30日,西边山村文书周明俊到塘村镇本村村民周某泽家中拜年,并在对方家中与10余人一起聚餐。

鉴于周命军、周明俊两人的相关违纪问题,塘村镇纪委立即进行了初核,并于1月31日,对周命军作出暂停职务、对涉嫌违纪问题党纪立案审查的决定;2月2日,周明俊因违规聚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诫勉处理。周圣标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不力,导致出现周命军、周明俊的违纪行为。2月2日,周圣标受到谈话提醒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