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疫情不结束,咱们不结婚”疫情面前爱情不褪色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5 11: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公安分局民警陈佳冰坚守在岗位上,前往寿岳乡龙凤村入户进行疫情防控数据核查。

原本2月3日,是陈佳冰与女友小吕约定去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日。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作为人民警察,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带着爱人的理解和包容继续奋斗下去!”2月3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公安分局民警陈佳冰坚守在岗位上,前往寿岳乡龙凤村入户进行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原本这个日子,是他与女友小吕约定去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日。当他向女友小吕提出因工作原因推迟结婚登记日期时,在五年的异地长跑面前,小吕全力支持了他的决定,而一句“疫情不结束,咱们不结婚”更是成为了陈佳冰与小吕之间的约定。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南岳全区4000余名干部职工取消春节黄金周休假,自上而下全员上岗加强值班备勤。半山亭派出所民警陈佳冰就是其中之一,面对疫情,他主动请缨,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身为派出所民警,陈佳冰积极与辖区干部、工作人员一道,走街串户对涉及武汉返乡人员、车辆开展核查,春节期间陈佳冰已连续工作10天,值班超过180小时,核查数据上千条。

因警力吃紧,为了全力奋战于“抗疫”一线,陈佳冰向女友小吕推迟结婚登记日期。原定的结婚登记日期推迟,陈佳冰觉得有些对不起小吕,异地恋五年多,因为工作原因,他们总是聚少离多。

对于陈佳冰线要求推迟结婚登记日期这个请求,小吕说,从新闻上看到疫情暴发的那一刻,就知道他会义无反顾地冲上去,“我相信,五年恋爱长跑约定的婚礼虽延迟了,但我们爱情却不会褪色。”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