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 | 郴州北湖区爱心残疾人送来一袋口罩后……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羚 欧阳娅琼 编辑:姜姿 2020-02-05 12: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5日讯 (通讯员 朱羚  欧阳娅琼) 2月1日,清晨,郴州北湖区残联收到一份特殊匿名的爱......

“我是一个盲人,一直以来都很感激社会这个大家庭给予我的爱,现在国家有难,我能为他们做点事,我很开心!”说完他把手中一袋口罩递给了工作人员,不愿留下姓名便打算离开。接过这袋“沉甸甸”的口罩,北湖区残联决定代他捐赠给北湖区红十字会,让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1234.jpg

记者辗转联系到这位残疾人。他反复强调,捐赠这件事是很小的事情,他只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叫乃国庆,他知道现在口罩是“抢手货”,不少药店处于缺货中,这袋口罩是他开盲人按摩店时的存货,虽然数量不多但都是他的一份心意。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份爱能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羚 欧阳娅琼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