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辖区两家企业为抗击疫情捐赠35万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陈翰飞 曾森 编辑:姜珊 2020-02-05 14: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衡阳市雁峰区辖区内两家企业为抗击疫情捐赠35万。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周瑞华 陈翰飞 曾森)“春到人家草木知。湖南禹班建设集团、衡阳市华江商砼有限公司两位企业领导的爱心捐赠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展示的大爱。”2月4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高度肯定了两家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防控疫情各捐赠30万元和5万元的义举。

当天上午,雁峰区慈善会、雁峰区红十字会在区机关举办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仪式上,湖南禹班董事长何席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捐赠30万元给雁峰区慈善会,华江商砼总经理丁正生捐赠5万元给雁峰区红十字会。其中,丁正生是该区一名退休的村支部书记。两位企业负责人在座谈发言时都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进行爱心捐赠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雁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支持该区防疫工作。其中,区慈善会累计收到捐款31.48万元;区红十字会累计收到捐款15.635万元和1000个医用隔离面罩。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爱心捐赠都将通过公正公开透明的操作,全部用于雁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陈翰飞 曾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