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抄报、绘画、书信 冷水滩小学生“花式”为抗疫英雄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灵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1: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张灵)2020年的春节注定与众不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变得紧张焦灼而小心翼翼,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一大批“逆行者”,他们身处疫区,不惧个人安危,负重前行,勇挑重担。作为学生,在家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小学为引导孩子们关注国家大事,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通过手抄报、写信等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攻坚战默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

手抄报。

一年级8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制作了形式多样的手抄报,用手中的画笔宣传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精美的图画,稚嫩的字体,让大家明白了这是一个怎么不一样的春节,正是有了无数个负重前行的白衣勇士们,我们才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才一定会有一个平安健康、充满满欢笑的鼠年。

“致敬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孩子们用他们的童心抒发真情,把心中最纯真的敬意用书信的方式献给所有的白衣天使、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