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警民连心 守护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5: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琳)“这是一点绵薄之力,感谢你们一直守护在一线,守护在我们身边。”热心群众邓女士说道。2月4日早上,热心的邓女士给冷水滩公安分局蔡市派出所一线执勤民警送来了护目镜20个和口罩100个。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防护物资极度紧缺,邓女士送来的护目镜和口罩,解决了民警们的燃眉之急,让他们非常感动,民警说:“我们是人民警察,这是我们的职责,‘疫情在前、民警向前’,我们一定尽全力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8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