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宁纪宣 编辑:于佳丽 2020-02-05 16: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宁纪宣)2月4日,宁远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典型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通报包括水市镇下立洞村党支部书记何友付工作落实不力问题,水市镇淌塘村计生专干胡艳菊工作不实不细、漏报的问题,太平镇排楼下村总支部书记黎先次家有人玩扑克、打麻将问题,保安镇红星村、汉下村村干部值班工作不落实问题。相关人员分别受到免职、停职停薪、降职、通报批评等处理。

通报指出,4起典型问题充分暴露出部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令行禁止、守土尽责。

通报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战争。各级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一丝不苟抓好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进展牢牢把握主动权。

通报明确,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聚焦疫情防控,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坚决查处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等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宁纪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