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格落实责任 炎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邹密 盘世林 编辑:谢羽 2020-02-06 17: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盘世林)2月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开展无物业住宅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炎陵县城老印刷厂住宿楼小区、圳宁小区、梓园小区等地,详细查看小区摸排登记、疫情宣传资料发放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值班值守人员摸排情况。

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摸排工作做实做细。对已经摸排出来的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五包一"措施,确保全面管控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资料一定要发放到位,宣传标语要挂在醒目的位置。值班值守人员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工作的同时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炎陵县领导尹志峰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 邹密 盘世林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