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湖南各地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公布

来源:红网微信 编辑:张立 2020-02-05 20: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2月4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8例,累计661例。(点击查看→最新通报:湖南新增确诊68例,累计66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长沙市16 例、衡阳市4例、株洲市4例、湘潭市2例、邵阳市13例、岳阳市6例、常德市6例、益阳市5例、郴州市2例、永州市4例、娄底市5例、湘西自治州1例。

湖南各地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长 沙

2月4日0时-24时,长沙市新增确诊病例16例(根据病例报告医疗机构所在地统计:芙蓉区6例、开福区4例、岳麓区2例、天心区2例、雨花区1例、长沙县1例)。

截至2020年2月4日24时,长沙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4例(根据病例报告医疗机构所在地统计:芙蓉区57例、开福区38例、岳麓区37例、雨花区11例、长沙县9例、浏阳市4例、望城区3例、天心区3例宁乡市2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6例。其余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1:王某,男,39岁,1月29日发病,2月4日确诊,雨花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2:王某,男,42岁,2月4日发病,2月4日确诊,岳麓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3:黎某,男,55岁,2月4日发病,2月4日确诊,岳麓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4:杨某,男,21岁,1月31日发病,2月4日确诊,开福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5:罗某,女,47岁,1月29日发病,2月4日确诊,开福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6:杨某,男,51岁,1月27日发病,2月4日确诊,开福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7:王某,男,26岁,2月4日发病,2月4日确诊,开福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8:刘某,女,26岁,1月31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9:胡某,女,78岁,2月2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0:陈某,女,72岁,1月28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1:段某,女,53岁,2月3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2:马某,女,25岁,1月31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3:胡某,女,45岁,2月3日发病,2月4日确诊,芙蓉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4:陈某,男,31岁,1月31日发病,2月4日确诊,长沙县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5:杨某,男,71岁,1月26日发病,2月4日确诊,天心区医疗机构报告。病情较轻。

病例16:欧某,女,64岁,1月26日发病,2月4日确诊,天心区医疗机构报告。病例较轻。

衡 阳

2020年2月4日0-24时,衡阳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衡山县2例、蒸湘区1例、祁东县1例。

病例36:胡某某,男,37岁,蒸湘区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1月31日入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37:李某某,女,42岁,衡山县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 2月2日入院治疗,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38:曹某某,男,51岁,衡山县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2日入院治疗,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39:唐某某,男,50岁,祁东县人。无武汉疫区暴露史,无武汉确诊病例接触史,感染途径尚不明,仍在调查。2月2日入院治疗,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株 洲

2月4日0-24时,株洲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具体情况如下:

患者35:谢某,女,醴陵市人,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到醴陵市泗汾镇石虎村、荷田村逗留过。

患者36:梁某,女,芦淞区人,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到芦淞区龙泉街道杨柳村逗留过。

患者37:吴某,男,芦淞区人,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到荷塘区茨菇塘街道尚岳嘉苑、芦淞区建设街道桥头社区逗留过。

患者38:蒋某,女,芦淞区人,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到荷塘区茨菇塘街道尚岳嘉苑、芦淞区建设街道桥头社区逗留过。

湘 潭

2020年2月4日0-24时,湘潭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湘潭县2例。

病例22:张某某,女,42岁,居住湘潭县,武汉归潭人员,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在湘潭县花石镇泥湾村逗留。

病例23:罗某某,女,68岁,居住湘潭县,病例22婆婆,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发病后在湘潭县花石镇泥湾村逗留。

邵 阳

2020 年 2 月 4 日 0-24 时,邵阳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13 例,新增重症病例 2 例,新增死亡病例 0 例,新增出院病例 1 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邵东市 7 例、新邵县 1 例、洞口县 2例、邵阳县 1 例、双清区 2 例。

新增重症病例 2 例中,邵阳县 1 例、双清区 1 例。

截至 2 月 4 日 24 时,邵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68 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 13 例,死亡病例 0 例,出院病例 2 例。现有重症病例 10 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邵东市 28 例、新邵县 13 例、隆回县 7 例、 洞口县 5 例、绥宁县 2 例、武冈市 1 例、新宁县 2 例、邵阳县 4 例、大祥区 2 例、双清区 3 例、北塔区 1 例。

现有重症病例中,邵东市 1 例、新邵县 5 例、洞口县 1 例、邵阳县 1 例、大祥区 1 例、双清区 1 例。

出院病例中,大祥区 1 例、邵东市 1 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 1257 人,已解除医学观察 333人, 尚有 924 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岳 阳

2月4日0-24时,岳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例,累计确诊病例89例。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84:李某,女,39岁,现住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亮山社区,1月30日就诊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 2月4日确诊。

病例85:张某某,女,49岁,户籍为湖北省监利上东湾镇苏易村,现住岳阳市岳阳楼区泰和酒店,患者常住武汉市汉口。2月1日在岳阳市一医院南院就诊,2月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有大女儿苏某某、大女婿刘某某、二女儿苏某某、二女婿高某、外孙高某某、弟弟张某某、侄女张某、亲家公刘某某、亲家母平某某、男友张某某、岳阳泰和大酒店工作人员若干,同时有的士司机、同车女乘客、商务面包车司机、湖北监利县阳光酒店1月22日苏某某与刘某某婚宴人员若干、1月23日G422同车人员(具体车厢未提供)、1月31日G421同车人员(具体车厢未提供)等在进一步追踪中。

病例86:徐某某,女,45岁,巴陵石化橡胶事业部职工食堂员工,现住云溪区云溪街道金盆社区三区。2月3日上午9点,因同事张某某于2020年2月1日明确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即确诊病例53号),徐某某在云溪宾馆实行集中(单间)隔离医学观察,当日上午体温38℃,被送至岳阳市四人民医院诊治,2月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有丈夫巢某某、女儿巢某某、儿子巢某某、同事陶某某、同事王某某、同事姚某、岳阳市四人民医院医生1人,共7人。

病例87:胡某某,女,52岁,巴陵石化橡胶事业部职工食堂员工,现住云溪区云溪街道双花村邓家组。2月1日收治于岳阳市四人民医院就诊,收入隔离病房。2月4日确诊。患者与另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张某某(即确诊病例53号)为同事,发病前及发病期间一起共事。密切接触者有丈夫丁某某、同事陶某某、租客金某某、朋友邓某某、朋友邓某某、兄弟丁某某、医生丁某某,共7人。

病例88:方某某,女,60岁,现住临湘市五里牌街道童之梦幼儿园旁。1月28日因其嫂子余某某(确诊病例22号)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与其有密切接触史,被送往五里社区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2月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有丈夫李某某、儿子李某、儿媳刘某、孙子李某某、女儿李某、女婿罗某某、外孙罗某、外孙罗某,同桌吃饭的李某某、方某某、张某某、敖某某、沈某某、李某某、李某某、沈某某、罗某、邻居沈某某、鲁某某等,共计19人。

病例89:金某某,男,31岁,长期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工作、生活,现住君山区钱粮湖东北湖渔场。1月20日从武汉市武昌区与女友自驾回钱粮湖东北湖渔场探望女友父母。1月29日就诊于君山区人民医院,2月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有岳父杨某某、岳母何某某、女朋友杨某、小姨子杨某某、舅舅何某某、舅妈陈某某、表妹张某某、表弟张某某、表哥何某、舅妈袁某某、舅舅何某某、侄子何某某、表姐何某、表嫂龙某、侄女王某某、表哥王某、舅舅何某某、舅妈游某某、表姐何某某、外甥女祁某某、表姐夫祁某、舅妈王某某、表兄弟何某、何某,舅舅何某某,服务员钟某某、朱某某、刘某某等,共计29人。

常 德

2月4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6例(澧县22例,武陵区13例,安乡县5例,鼎城区、桃源县各4例,石门县3例,汉寿县、津市各2例,临澧县1例),当日治愈出院病例3例,累计出院病例3例。现有危重病例2例,重症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19例,排除51例,累计疑似病例36例。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51:刘某,女,61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无武汉流行病学关联史,经常在女儿的服装店帮忙,1月31日有发热、身体酸痛等症状,2月2日入院并被隔离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52:文某,女,33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自由职业,无武汉旅居史,系病例51之女,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南坪街道三星路百利服装城逗留。

病例53:文某,男,37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系病例51的儿子、病例52的哥哥,无武汉旅居史,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常德火车站、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54:韩某,女,36岁,武陵区南坪街道人,系病例53之妻,无武汉旅居史,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常德火车站、武陵区南坪街道三星路东风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55:胡某,男,51岁,鼎城区黄土店镇人,与湖北归来人员有接触史,1月18日从广东回常,1月26日、1月27日与从湖北孝感回常邻居聚餐,1月29日出现发热、鼻塞等症状,1月31日入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鼎城区钱家坪卫生院、钱家坪八角楼村附近逗留。

病例56:胡某,男,52岁,澧县澧阳镇人,有湖北旅居史,1月21日到湖北荆州亲戚家,当日返回。1月23日至30日一直与家人亲戚聚会用餐多次。1月30日出现咳嗽未引起重视。2月2日出现乏力后住院治疗,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曾在澧县澧浦街道、盐井镇岩桥村、甘溪滩镇芦茅村、澧阳街道珍珠居委会岩子坑附近逗留。

益 阳

2月4日0时至24时,益阳市报告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高新区1例、沅江市4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36:彭某,女,46岁,高新区朝阳街道人,武汉返益人员。2月3日开始出现发热、头疼等症状。

病例37:王某,女,74岁,沅江市黄茅洲镇人,其外孙、女儿1月19日从武汉出差回沅江。1月29日开始出现咳嗽等症状。

病例38:周某,女,55岁,沅江市黄茅洲镇人,其丈夫外甥、妹妹1月19日从武汉出差回沅江。1月31日开始出现咳嗽等症状。

病例39:皮某,男,53岁,沅江市草尾镇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2日开始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

病例40:冷某,女,53岁,沅江市草尾镇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日开始出现咳嗽等症状。

郴 州

2月4日0时至24时,郴州市报告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资兴市2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23:何某,女,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21何某的姐姐。2月3日发病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24:莫某,男,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23何某的儿子。2月3日发病,当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永 州

2020年2月4日0-24时,永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30例,已有5例治愈出院,其余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死亡病例。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新增病例1:黄某某,女,44岁,居住祁阳县浯溪街道,1月21日发病,1月23日从武汉市汉阳区返祁,1月31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新增病例2:王某某,男,67岁,居住蓝山县楠市镇,与其儿媳金某(长沙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接触,1月26日发病,2月1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新增病例3:唐某某,女,33岁,居住零陵区黄田铺镇,与何某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接触,1月28日发病,2月3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新增病例4:杨某某,女,43岁,居住道县蚣坝镇,无外出史,接触史不详。1月29日发病,2月1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娄 底

2020年2月4日0-24时,娄底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新化县2例,冷水江市2例,双峰县1例。

目前娄底市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5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7人,12人转为疑似或确诊病例,尚有87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41:李某,女,冷水江市渣渡镇人。2月1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未外出。目前在冷水江市人民医院治疗。

病例42:姜某,女,冷水江市中连乡人。1月25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到中连乡余元村卫生室(1月22日、1月23日、1月27日)、余元村佑康大药房(1月26日)、冷水江市人民医院(1月26日、2月2日)、冷水江街道波月诊所(1月28日、1月29日、1月30日)就诊过。目前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治疗。

病例43:朱某,女,双峰县永丰镇人。2月1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未外出。目前在双峰县人民医院治疗。

病例44:罗某,男,新化县槎溪镇人。1月27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到槎溪镇兴石岭村卫生室(1月30日)、槎溪镇卫生院(2月1日)就诊过。目前在新化县人民医院治疗。

病例45:邹某,男,新化县洋溪镇人。1月24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到洋溪镇新联村卫生室(1月22日、1月29日)、洋溪镇卫生院(2月3日)就诊过。目前在新化县人民医院治疗。

湘西自治州

2020年2月4日0-24时,湘西自治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永顺县4例,龙山县3例。

目前仍在院治疗6例,永顺县4例,龙山县2例,均在县级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按照相关要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正接受严格的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全州累计跟踪管理密切接触者共330人,其中尚在隔离297人,解除隔离33人。

来源:红网微信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