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抗“疫”丨民进衡阳市委助力蒸湘抗击疫情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20-02-06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进衡阳市委助力蒸湘抗疫工作。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2月5日下午,民进衡阳市委在蒸湘区开展抗击疫情捐赠活动,衡阳市领导陈淼,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铷鸿出席活动。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民进衡阳市委积极组织支部会员为抗击疫情献爱心,会员们纷纷响应,为蒸湘街道、红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口罩1700个、酒精90瓶。

“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也牵动着民进衡阳市委每一位会员的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们的一份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陈淼表示,同时他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加入到抗疫情、献爱心的队伍中,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谢铷鸿表示,民进衡阳市委的爱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带来了温暖,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相关规定严格管理好捐赠物资,确保物资合理使用、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