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新邵县人武部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文 何泽勇 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2-06 17: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6090111.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智文 何泽勇 刘艳)“同志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温淘三董事长不远千里为我们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为我们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2月4日,一场特殊的双拥活动在新邵县人武部机关营院展开。浙江金华市某公司董事长温淘三代表企业,前来捐赠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温淘三有着很深的军人情结,不仅热爱军队、尊崇军人,也身体力行,多次带领企业在当地开展各类拥军活动。作为在外经商的新邵籍企业家,当他从微信朋友圈中了解到新邵缺乏防疫物资时,十分上心,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从浙江一家工厂购得一批防疫物资,并亲自开车连夜将口罩运往新邵。在捐赠现场,温淘三说:“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从电视上看我们家乡的人民子弟兵冲锋在抗疫一线,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做一点儿贡献。我无法参与一线救援,但我也想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文 何泽勇 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1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