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城管人用初心使命为市民守牢“城市卫生安全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爱菊 编辑:姜姿 2020-02-06 16: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志愿者在汽车总站对外地入郴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市政工人对道路上的公共排水排污口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2月6日讯  (通讯员 何爱菊)自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郴州北湖区城管局紧盯“市容环境卫生安全”这一工作主线,集中力量全力做好市城区辖区内车站广场、公园游园、公厕、农贸市场等公共区域和垃圾斗、果皮箱、垃圾站等环卫设施的消毒杀菌工作,并在火车站、高铁站广场、居民小区、机关事业单位等场所定点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1968个,安排专用收集转运车6台,每天定点专人负责收集,减少了废弃口罩二次污染风险,为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筑牢了卫生防线。

据悉,在抗疫期间,该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在做好城市一线卫生防护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建了3支党员突击队,自1月27日来,共有65名党员返岗工作,他们深入各车站广场、公园游园对市民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及人员疏散劝导工作。联合卫生、交警、公安等部门扎点高壁汽车总站疫情检测点风雨无阻地开展值班值守工作,日均检测外地入郴车辆达300余台,排查人员达800余人。党员志愿者们用高度的责任感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何爱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