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帮代办”志愿服务队 架起干群 “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杨扬 编辑:吴思静 2020-02-06 14: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韶山站记者谭泽豪 杨扬)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韶山市清溪镇厚罗村成立了“帮代办”志愿服务队,为村上返乡自行居家隔离人员购买食材等生活所需物资,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

据了解,该村村民贺银芝的女儿1月14日从湖北通城回村,根据防疫的相关要求,一家人要在家自行居家隔离。考虑到他们不便外出购置物资,村上特意为他们送来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该村党总支书记欧申明告诉记者,为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后勤保障工作,村上成立“帮代办”志愿服务队,通过上门、微信、电话等方式,为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并专门安排1名代购员提供贴心服务,为他们居家隔离观察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豪 杨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