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战疫2020:一座湘西小城的动与静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06 12: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6日讯(记者 祝勇)2020年1月起,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目前,湖南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广大市民响应政府倡议,尽量不外出,居家自我隔离,阻断传播链;同时,疾控医疗、公安交警、环卫保洁、物资调配等各级各部门迅速运转,奔赴一线,筑起一道道防护墙。动与静之间,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打响。

全员抗疫,守护家园。我们在湘西吉首这座小城,记录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动与静的瞬间。理性与坚强,一路走来,我们战胜过那么多苦难,这一次同样不例外。人定胜天,此役必胜!

出品:红网湘西站 缔亿传媒工作室

制片人:祝勇

导演:陈晓波

拍摄制作:黄勇 林喜

后勤统筹:向豪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