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 邵阳又一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金春 编辑:陈纲 2020-02-06 15: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刘金春)2月6日下午,经过精心治疗,邵东市人民医院又有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这是该院第2例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也是邵阳市第4例出院患者。

患者申某,女,今年51岁,1月1日到武汉进货,1月11日返回邵东。1月21日因畏寒、发热、咳嗽在邵东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高度疑似病例收治住院,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以后,该院感染科医生为申某制定了周密的诊疗方案,经过抗病毒及对症支持治疗,申女士的体温恢复正常,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申某达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实并不可怕,只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恢复起来也很快。“患者申某说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金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