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新乡贤、商会暖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胡凌青 刘颜 阳少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1: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 胡凌青 刘颜 阳少华)“中国疫情,杨村甸人民在行动!春节本应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今年很多人注定得不到这样的团圆,无数的医生、护士、记者等奔赴前线,对抗疫情。我们每个人也都应该积极传播预防知识,响应配合政府制定的各项工作措施,捐赠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这场战役必胜,一切都会过去!捐款接龙:1、阳辉旺3000元。”

2月3日晚,新乡贤阳辉旺在冷水滩区杨村甸新乡贤群和商会群里发了如上一段消息,号召大家尽自己力量献出爱心,为家乡助力加油,当即在群里引起强烈反响。“2、周晓军2000元;3、匡志,5000元;4、王先要2000元;5、王勇军1000元;6、成仕虎6000元;7、王先刚1000元;8、周顺国4000元……”一大群人开启了捐款接龙。截至当前,不到2天的时间,杨村甸乡就收到爱心捐款56000多元和口罩2200只,而捐赠还在继续。

7.jpg

捐赠物资。

除了物资的捐助,还有暖心的关怀问候。“为抗击疫情,你们到各家各户宣传、发口罩、消毒、设卡、测量体温、制止聚集性活动等很是辛苦,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商会会员周顺国在群里说。

乡贤的捐赠也激发了民众的爱心善举。“我买不到口罩,只能捐1000元钱了。”贯子头村80多岁的老人阳辉美特意步行几公里到乡政府送来爱心捐款。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杨村甸乡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进村“四进四告知”、一天两测量、建立“三类”人员台账、“三包一”、设置劝导和体温测量点等举措,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我们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捐款捐物接受和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确保社会捐赠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乡党委书记李畅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胡凌青 刘颜 阳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