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4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曹良海 编辑:陈纲 2020-02-06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734_meitu_3.jpg

2月6日下午3时,隆回4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胡权 曹良海)2月6日下午3时,经隆回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隆回4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在隆回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等县领导以及医护人员集体欢送4名患者出院,并给他们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患者胡某某,女,桃花坪街道人,从武汉返乡,1月25日入院;范某,女,司门前镇人,从武汉返乡,1月28日入院;米某某,女,西洋江人,1月24日入院,从武汉返乡;黄某某,男,滩头镇人,1月26日入院,从新疆返回(途经武汉)。四人先后到定点治疗医院隆回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并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在住院治疗期间,是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让我战胜了病毒。”胡某某热泪盈眶地说,“目前,我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非常感谢全体医务人员”。

上述4名患者入院后,县人民医院按照治疗指南,采用中西医相结合的方法精心施治。经隆回县专家组评估,全部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可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县人民医院主治医生邓云帆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不可怕,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它。同时,治愈患者一般不具有传染性,但仍需继续居家隔离休息,医院也将继续和患者保持联系,做好回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曹良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