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不断!衡东工商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已超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阳程杰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6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2月5日,衡东县工商联共筹集了价值10万余元的医疗物资,捐赠资金91.51万元,总计捐款捐物已超100万元。

红网时刻衡阳2月6日讯(通讯员 周健 阳程杰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100套医用防护服送到了衡东县疾控中心,这是衡东县工商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捐赠的第30批物资。

“疫情不可怕,愿以微薄之力奉献爱心、共度时艰。”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进出口总监阳芳说,1月27日,衡东县工商联电话告知该县防控医疗物资紧缺,希望得到公司进出口贸易部门的帮助,作为家乡企业,有义务积极响应倡议,共同抗击疫情。除了这100套医用防护服,该公司还在韩国预定了5000个KF94口罩,近日将抵达衡东,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

在驰援抗击疫情中,衡东县工商联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向各异地商会、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动员他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衡东县非公经济人士、各异地衡东商会、县内商协会积极响应,多方联动,截至2月5日,共筹集了价值10万余元的医疗物资,捐赠资金91.51万元,总计捐款捐物已超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阳程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