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老旧小区改造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2020-02-06 16: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2月6日上午,宁远县老旧小区改造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出席,宁远县政府办、组织部、住建局、舜陵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莲花社区、文星社区书记,老民政局、舜陵街道办、原国营旅行社家属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所在网络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宁远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宁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全县小区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舜陵街道办、老民政局、原国营旅行社家属区的三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做好全县老旧小区的提质改造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当前宁远县的重点工作之一,县内老旧小区改造基础扎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建设,统筹考虑。要摸清每个小区情况,通过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对各老旧小区可实行分类处理,有物业公司的交由物业公司管理,无物业公司的则先组建党支部,再成立业主委员会,通过党支部、业主委员会让小区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的建设、改造,实现共谋、共建、共管的目的,进一步强化小区的自治能力,有力推进全县老旧小区的提质改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唐何还对老旧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