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8: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赵彬)2月5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楠市、土市等乡镇随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卫生保洁力度,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何江鸿、魏勇波、黄安平一同前往。

为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县委研究制定了一系列硬措施、硬手段,各项工作任务在镇村落实情况如何?秦志军十分关心。当天上午,秦志军冒着细雨首先来到楠市镇黄均德村、楠市国药大药房、楠市农贸市场、下洞村等地沿途查看,当看到各村劝导点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药店开门营业保障群众购买防疫用品、市场休市正在拆除违章建筑时,秦志军走向前向大家问好,向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不讲条件、冲锋在前,为阻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举措,把牢村庄出入口,做好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记录;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要进一步督促各药店开门营业,做好防控药械和消毒用品市场保障供应,满足人民群众基本需求。

下午,秦志军一行又来到土市镇政府、泉塘村、塔溪村、贺家村等地,与值班值守的村干部、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秦志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严防死守,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