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文联工作人员用剪纸、中国画作品为抗疫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王开健 编辑:杨滋 2020-02-07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加油》剪纸作品。

《武汉加油》中国画。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王开健)抗击疫情期间,双峰县文联工作人员王开健先后创作了《武汉加油》《最美护士》剪纸作品和《武汉加油》中国画作品。反映在党的领导下各条战线防控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振奋精神。

《武汉加油》剪纸作品以84岁的钟南山院士奋战在防疫前线为主题,辅以工作中的医生以及黄鹤楼做背景。《最美护士》剪纸作品以有双峰“最美护士”之称的双峰县人民医院护士李秀玲冲在战疫最前线为主题。《武汉加油》中国画作品以84岁的钟南山院士奋战在防疫前线为主题,辅以工作中的医生以及前来支援的解放军战士做背景。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王开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