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镜为援 安乡摄影家协会组织拍摄500多张照片宣传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伍月凤 编辑:文建美 2020-02-07 09: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协的同志在拍摄医护人员工作场景。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伍月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安乡县摄影家协会响应号召,牢记使命,以镜为援,拍摄出一幅幅来自于疫情防控一线,有温度、有深度的摄影作品,用镜头定格安乡县各行各业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人故事,体现了摄影人在重大事件中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此次抗疫专题摄影,安乡县摄影家协会参与30多人次,拍摄照片500多张。县摄协主席刘华斌、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杨利安、县摄协理事汪健,更是第一时间深入战“疫”一线进行拍摄。六十多岁的老党员汪健拍摄200多张照片,在红网、今日头条、常德融媒、尚一网、正扬网、安乡论坛以组图的形式,上稿四十篇次,广泛宣传,却没有一个自己的镜头,他说:“只想尽快把这些感人的人和事拍摄下来,没想其他了。”

来源:红网

作者:伍月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