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抗“疫”丨暖心!爱心企业捐赠800箱牛奶致敬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20-02-07 10: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 王海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保障支持着一线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你们辛苦了!”2月6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迎来暖心一幕,由蒙牛圣牧联合市雁腾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给该大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交警的800箱牛奶运到大队,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致敬。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公安交警等工作人员,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我们深受感动。”蒙牛圣牧衡阳地区客户经理罗要说,捐赠一批爱心牛奶,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希望他们喝了牛奶之后,增强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抗击疫情扛起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们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他们更加坚定了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