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难当头 沅陵有爱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姜珊 2020-02-07 10: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各界为抗击疫情捐款。

红网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 报道

2月6日,在沅陵城南开母婴店的年轻女老板冉腊秀,用微信把这些天发动亲戚、朋友、员工、客户连同自己3000元共计16770元爱心捐款转给了县慈善会。

“疫难当头,匹夫有责!”自己干了一件有意义事,小冉觉得非常值得。其实,她的店刚开业不到一个月,遇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就关了门,但员工工资还得照常发,银行贷款利息也得还。

大疫面前想得开的不仅仅冉腊秀一人,清浪乡八方村民舒作飞早前为村里事有看法,疫情发生后,远在深圳打工的他特别关心家乡,前两天通过微信给县慈善会帐号踊跃捐了500元,支援父老乡亲抗击疫情。

太常村敬老院五保老人本身靠政府供养,每月只有30元零用钱,这次疫情让他们为国担忧。2月6日,20位老人加上院工作人员硬是捐出1000元现金,请县慈善会干部收下,用于抗击疫情,感动一群人。

疫情牵动人心,同舟共济渡难关,沅陵社会各界立马行动,有钱出钱,有物捐物。上周农村商业银行打头炮,一口气捐了20万元。2月5日,家家旺超市捐款1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保卫战。

“国兴,民兴,业才兴!”30多家茶叶企业,从茶叶老板到种茶人,从茶界专家到茶商,大家守望相助,争相为国出力,前后三天时间,捐款8万多元。

面对疫情汹汹,农工党党员响应县委号召,为抗击疫情人人捐款。全县政协委员发出“若有求,召必应,应必胜”铿锵誓言,坚守工作阵地,疫情不退不下火线。

“阻击疫情,沅陵人有担当,有温度!”一位网友深为20位五保老人助力抗击疫情捐款的精神感动,在微信朋友圈这样留言。截至2月6日下午,县民政局在沅陵县政府网上公布第一批捐赠接受情况,其中捐款总额达534458元。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