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暨禽流感预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2月6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前往区农业农村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禽流感预防工作,副区长蒋建辉陪同。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桂砺锋对区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前期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当前是“抗战”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再加油、再鼓劲、再出发,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禽流感的预防工作;进一步压实部门企业的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分类做好技术指导和政策宣传,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确保全区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