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2020-02-07 19: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2月6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主持召开浏阳经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全面梳理近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安排部署园区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湖南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浏阳经开区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审批工作方案,充实防疫物资,并抽调人员组建防疫督导、复工服务两支队伍,全面开展防疫、复工工作。截至2月5日,浏阳经开区共有16家工业企业、4家工业配套企业、5家服务业经营企业通过审批复工,到岗人数达3600余人。

郭力夫指出,在防疫、复工“两手抓”的过程中,疫情防控阻击战是重点、是保障、是前提。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动摇,进一步加强疫区来园区人员和与疫区人员有接触史人员的摸底排查,确保信息准确,做到一个不漏;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好应急预案,抓好企业员工的宣传培训,实现防控知识人人知晓。同时,企业、项目开(复)工刻不容缓,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的复工要求,进一步细化复工准备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复工工作,真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高效务实加快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传达了省委、长沙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已到岗的干部职工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为企业复工做好服务,上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已有防控措施不能放松;要组织重点企业、项目尽快复工,确保园区整体工作稳定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